好久沒請大家吃義大利麵了,  大家快進來一起坐著吃吧 ! 

家有義大利男人, 不吃義大利餐實在是有夠難.
偏偏我這個中國胃, 也經不起義大利美食的誘惑,
漸漸的受我家那三個男人的影響.
義大利麵對我的胃已是不可或缺的主食之ㄧ. 

大家都知道我偏愛馬莎拉的料裡.
今天要做給大家吃的, 當然又是加了馬莎拉囉   ......

材料:

1     磅的蘑菇,  切成了一半的大小
2    大匙烹調用油
3/4 茶匙鹽
1/2 茶匙新鮮黑胡椒
2    顆大蒜, 剁碎
1/4 杯乾燥Marsala
1/2 杯裝低鈉雞湯
1     大匙番茄醬糊 ( tomato paste )
1     大匙奶油
1     盒 penne (義大利麵)
1/4 杯子切好的荷蘭芹 (parsley)


作法:

加熱烤箱400度.  在烤平底鍋或荷蘭烤箱,
加入蘑菇與油和1/4 茶匙的鹽和胡椒粉,  攪拌均勻.
放進烤箱烤15 分鐘.




15分鐘後.....一些液體將保留在平底鍋裡.




將烤好的磨菇從烤箱裡拿出,  放到火爐上, 用中小火繼續煮.
加入大蒜和Marsala ,  直到液體幾乎被蒸發, 大約4 分鐘。
加入雞湯和番茄醬糊,  直到醬汁只剩大約1/4 杯
(我個人喜歡醬汁多一點),  大約2 分鐘或更長。
然後加入1/2 茶匙的鹽和1/4 茶匙的胡椒和奶油即可關火.





一旁的大鍋裡將水煮沸, 加入鹽 (這樣義大利麵才不會黏在一起),
放進 penne ,  盒子上有說明烹調的時間.

將煮熟的 penne 放進醬汁裡,  攪拌均勻, 灑上荷蘭芹.
即是一道好吃的 ~ ~ ~ 烘烤馬莎拉蘑菇義大利麵了  ....... 








真的是, 好吃又快速的一道義大利麵哦  ! 




arrow
arrow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