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  .... 總算乾淨了........

廁所, 一星期多沒路了,
地毯, 一星期多沒吸了.
地板, 一星期多沒托了.
灰塵, 一星期多沒清了.
床單, 一星期多沒洗了.
衣服, 三天沒洗了.
信件, 一疊還沒看 ........
我到底都在幹嘛ㄚ...... 上網ㄚ.....

每天一早,  都會告訴自己,  今天該做家務了,
別又釘在電腦前,  屁股黏在椅子上爬不起來.
結果電腦一開機,  又 ..... 又 ..... 屁股又黏住了啦 .... 

昨天跟今天, 連續兩天, 強迫自己 , 真得強迫哦....
要遠離電腦,  遠離電腦, 危險勿近.
雖然還不時被它吸過來看一下留言.
但定性超強的我,  看完留言馬上酸 ......  繼續做瑪麗亞去,
就這樣一邊路便所,  一邊跑回來看留言.

終於將家裡的三間衛浴, 樓上樓下的地毯, 地板,
床單, 衣服, 信件....... 在兩天內全部整理完畢....
我實在是太強了.... 但也累扁了......
心裡也舒服了許多, 該做的都做完了.
現在又有時間到網路遊蕩, 到姐妹家玩去了..... 

給妳們看看我家的一小角....
這是我站在廚房拍過去的,  我的後面還有一間飯廳 .........
我站的位置是廚房,  再來是早餐區,  再來是家庭客廳.




我都是坐在這上網跟妳們MSN的哦!




怎樣 ! 我整理的乾不乾淨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