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不是在顧人怨的鬧鐘鈴聲中醒來, 而是在,
肚子大唱空城記, 五臟廟集體抗議咕嚕聲中醒來....

今天本想請榮譽假的......
看在昨晚我將我的戚風蛋糕處女作獻給大家.
又傻傻, 槌槌, 硬是用打蛋器將蛋白打發,
打到我手酸差點斷掉,  唉爸叫母的份上.
總該讓我放一天的榮譽假吧!

一早, 在我腦海裡一閃而過的, 竟是餛飩那小小的身影.
顧不得是凌晨5點鐘, 一股作氣的衝到廚房,
打開冰箱, 冷藏, 看有沒有材料.

哈 ! 人阿 ~ 就是要心地善良,  天公才會疼....
混飩皮, 豬絞肉, 趕緊統統拿出來解凍.
這下安心了, 喝杯牛奶墊墊,  然後繼續睡覺去.

將1磅的豬絞肉, 蔥末, 酒,太白粉, 醬油, 鹽, 白胡椒 , 麻油, 水.
全放進容器裡攪拌均勻,




開始包餛飩....



一旁煮著高湯, 另一鍋煮著麵條....
然後將煮熟的麵條, 放進碗裡, 加入餛飩與高湯就是一碗好吃的餛飩麵了.





吃的飽嘟嘟, 好滿足哦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