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五晚上了,  老公出差,  去我最想去的希臘 .........  
而兒子們也各有約會出門去了 ..... YA! 

家裏好安靜哦,  真舒服,  沒有吵鬧的Hip hop音樂響翻天.
只有我跟我的狗兒子 Max 在家,

給自己倒杯紅酒,  聽著音樂,  舒服的坐在沙發上, 上網著.
閒來無事,  再來PO篇文章,
聲明  ......  這次我沒有要騙票房哦,   昨天純屬意外啦  .... 

為了讓兒子吃完晚飯再出門,  今天的晚餐早早就打點了.
連續兩天的台式料理,   今天為大家換換口味.

Meatloaf ( 肉餅 ) 很好吃的一到料理,  簡單又快速.

材料:
1 1/2 牛絞肉,豬絞肉 (兩樣一起)
1/2 杯 番茄醬.
1/3 杯 番茄汁.
1/2 茶匙,鹽,黑胡椒粉.
2 個蛋,打碎.
3/4 杯 麵包粉.
1/4 杯 切細洋蔥.
2 茶匙 芥末.

將以上材料 (除絞肉之外),  全加入一個大容器裡攪拌均勻.





然後加入, 牛, 豬絞肉進以上的容器,
用手再次攪拌均勻.

將攪拌好的絞肉,  放進烤大麵包 (吐司)的容器裡.




Topping (醬料):
1/4 杯 番茄醬.
1/2 茶匙 芥末.
2 茶匙 紅糖.

絞拌一起,  塗上絞肉的上頭...





放進烤箱 400度,  烤50分鐘,  取出,  倒掉裡面的肉油.
放置一旁待它冷卻,  這樣肉餅才會結實,  也較容易切.





這次我作了大蒜薯泥,  玉米粒當配菜..... . 




兒子吃的開心,  阿母我也安心.
不必因他們外出,  將正餐省略,   亂吃零食. 

好啦 ! 有交代一篇文章了.
要端著我的紅酒去關心一下台灣新聞.

這兩天台灣受颱風的侵襲,   好多地方都積水.
甚至有人被水沖走  .... 下落不明.  心裡真是難過.
在此衷心的為我愛的台灣祈福.
祈求風調雨順, 人人平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