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貓館讚, 黑貓館辣, 黑貓館嗚啦啦, Oo la la ......

相信大家都有印象, 手巧, 貼心的Connie,
親手作送給我的耳環,戒子, 及鑰匙圈的掛飾 ,
很美對不對.... 呵呵~

在眾姐妹的鼓勵下,Connie 終於成立了自己的工仿,
升級當美麗的老板娘, 因為長的美麗,
像極的一隻高貴的貓, 所以店名為~~ 黑貓館 ~~~

這是一星期前, 我跟Connie 訂的項鍊與耳環...
我只告訴她我要的款式, 聰明細心的她.
馬上為我精心設計,日夜趕工的做出一套美到不行的飾品....

等不及要讓大家知道, Connie 了不得的工夫.
我真的愛死了這套飾品.....

快! 讓我充當一下模特兒帶給妳們看.....













安納 ~ 水噹噹 哦 ..... 

姐妹, 朋友們 ~  當我收到這套飾品時...... 我真的說不出話來,
真的是............ 美到不行, 好感動, 好窩心呢 .....
 

親愛的朋友們, 喜歡Connie 的手作物的話.
歡迎到  " 黑貓館 " 訂購哦.! 包君滿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