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勒哦  ~ 比基尼哦 .....  好康ㄟ  .... 大家跑快一點  ..... 

比基尼 ~ ~ ~ 重現江湖了 ...... 

日頭赤焰焰 ,  熱情如火, 
金金為大家準備了一份透清涼的消暑聖品 .
為大家降降火,  消消暑氣. 
幼齒的看了顧身體,  老的看了補眼睛ㄟ  .... 
比基尼女郎 ... nonie .... YA! 

美麗的  nonie ( 原來我真的很瞎
日前才與面惡心善的老公,  兒子小辛,  從台東花蓮看海度假回來. 
貼心的她,  應觀眾要求,  也來的張性感的比基尼照來犒賞眾姐妹  ... 
大家眼睛睜開哦 ....  注意ㄜ ...  來了ㄚ .... 
................................ 快了...........................
滑鼠在繼續往下嚕............................................
...........................................................................
接近了............................................... 在嚕一下下........
好了......................... 比基尼女郎............................





唉呦  ~ ~ 別打我啦 .... 我也是受害者之ㄧ呢 ...... 

每天早上,  開機後一定固定游到各姐妹家報到. 
nonie 這位美麗的漫畫達人 + 罪魁禍首. 
習慣一早,  一邊喝著咖啡,  一邊看著她的漫畫. 
這位天才秀氣的美女,  用漫畫寫網誌, 
將她的生活點滴畫入漫畫中,  
常常是被她的漫畫笑到口中的咖啡四處噴. 
後來學乖了,  看她漫畫時,  決不喝咖啡 .... 
結果 ... 結果 ... 兩天前我 ... 我又被陷害了 ... 

看著她的花東遊記,  欣賞著山明水秀的景色, 
滑鼠又一直往下嚕,  一直往下看,  咦 ~  比基尼, 
心裡想著,  唉呦 ~ 卯死ㄚ!  卯死ㄚ! 
一大早就有養眼的比基尼看. 
緊勒 ! 緊勒 ! 手腳快一點, 繼續往下嚕 ....
結果 ~ 我的咖啡這次大噴  ... 
就是樓上的那張比基尼照啦..... 

不只咖啡大噴,  ㄟ ~ 怎麼這個pose 與比基尼裝這麼眼熟阿 ... 
呵呵 ~ 原來是........ nonie 頭,  金金身...  笑死我啦   ....  

為了大家的身心健康著想,  金金的肉彈版的比基尼, 
還是繼續鎖起來, 留著毒害這些好友就好了. 
不然要是真的從椅子上摔要來,  
凍未條跑去撞牆,  我可是會良心不安的  .... 

nonie 的專屬大頭貼已開放訂購了 (點這) 還有(點著
有興趣的朋友趕快到nonie 的家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