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姊妹們 .... 大家請注意.......

美麗的美女姐妹們,  金金與我家的三個男人,
在這個星期日的早上,  將飛往美麗的加勒比海,
墨西哥的 Cancun (坎昆) 渡假一星期.

等不及的想飛往,  美麗的加勒比海,
看著湛藍的海水, 吹著徐徐的海風, 聽著海浪聲,
什麼都不去想, 什麼都不去做
只想好好的, 徹徹底底的放鬆自己,
陪在我三個男人的身邊.

金金不在家的這段時間, 大家隨便看,  順便幫我顧厝哦  ...
準備好一壺咖啡請大家 ,  休息一下, 喝杯咖啡再走, 別客氣哦!
想吃, 想喝什麼,  自己到金食堂找嘿  ...




or 紅酒.....




肚子餓了嗎? 來一盤炒米粉如何....



還是鹹酥雞....



小牛馬沙拉義大利麵...



金食堂還很多東西,  別客氣哦  ~ ~ ~

這一兩天忙到翻,  都沒時間到各姐妹家串門子.
金金可是有再想妳們的哦 !

還在考慮要不要帶我的NB去墨西哥.
老公是一定會帶他的NB的.
一有時間,  我會游去看妳們的.
若是看到我美美的大頭貼出現在妳們的九宮格.
卻沒留言的話,  那是因為我沒有中文鍵盤...

回來再聊哦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