噹 , 噹,  噹 ....... 跟妳們說哦 .... 我... 我又幸福了ㄜ .........

兩星期前, 老公出差,  我無法無天的那段時間裏.
晚上都不早早上床睡美容覺,  在網路裡到處遊蕩, 
游來游去,  就游到 Connie (
矽谷藍天小木屋) 的家.
因為矽谷慢芝加哥兩個小時,  所以找她MSN 聊天去,
誰知竟在Connie的Blog裡留了6,7個留言.
Connie說 : 金ㄟ ~ 留十個有獎哦 ...
結果我真的留了10個,  Connie 還真說真的呢.......

幾天前就收到Connie寄來的鑰匙圈及一對耳環.
就甘心ㄟ  ...  Connie 的手作物,  就是都這麼漂亮.
人也溫柔婉約,  細心加耐心,  才能做出這樣細膩的手作物.
我ㄚ,  就是缺乏耐性,  我必須好好的跟她學習才是 ! 

來啦 ~ 與妳們分享我的幸福禮物.... 水哦~~~ 
都已找到同色系的指甲油, 也都擦好了. 想來配一下說. 
但..... . 就是拍不出效果來... 粉氣人捏.....




一收到馬上別進我的鑰匙圈裡...



真的好喜歡哦 ~~ 謝謝妳哦  ... 美麗的 Connie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