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呦 ~ 救郎ㄜ ... 我快累死了啦 .......

吼 ~ 妳們又想到哪去了啦, 我就知, 我就知,
妳們這群天兵, 不思鬼,  一定又天馬行空想歪去了.... 

我是陪老公帶挪威客戶到芝加哥市中心玩一天.
談些公事,  用頓晚餐,  走了一天的路,  雙腿差點斷掉.
是這樣的累,  不是玩親親的累  .... 吼 ~ ~ 

看上一篇的回覆,  阿娘喂ㄚ~ 越到後面, 越限制級..
姊妹阿, 我們可是標榜著 ~ ~ 快樂家庭 ~ ~ 呢 !

今天先趕緊 update 一篇文章,  交交差.
交代一下, 不然我會被妳們登報作廢.

這是金金住的城市, 拍的不怎麼樣,
但芝加哥真的好美,  好美哦...
它是一個美麗的湖畔城市. 

我就站在, 全美國最高的大樓,  Sears Tower (西爾斯大樓)
它曾是世界最高呢!  這是在103樓往外拍,
看著窗外高聳的建築,  與不著邊際的密西根湖....




夜晚燈火通明時,  更漂亮 ....... 比照一下明信片.






夏天裡, 遊艇, 汽艇, 帆船, 什麼都有, 整個湖上熱鬧滾滾...
湖上還有交通警察指揮交通呢....






連鴨鴨也會來湊熱鬧呢...



這是湖, 不是海哦... 呵呵~ 

 

還有好多好美的地方沒拍到, 下次再補拍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