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勒, 緊勒,  趁我老公還沒進門回到家之前,  趕緊 update,
不然,  一整個週末,  人家偶要小鳥依人一下,  黏黏老公......

兒子們放暑假, 老公不在家, 我都忘了今夕是何夕.
每天都感覺在放假, 整個心情都鬆懈下來, 
結果 .......我 ... 我... 我又把他們關在門外了啦....... 

今害ㄟ ~ 這是這四天以來, 
第二次將做裝潢地下室的工人關在門外. 

第一次是兒子放暑假的第一天, 
我熊熊忘記, 工人都一大早, 7點多就來我家上工.
而我是高興, 終於不必 5:45 就得起床了.
就給他穩穩的睡.  睡到8:45分, 舒舒服服的伸了個懶腰.
看了一下時間,  跳了一下, 差點閃到腰, 
趕緊衝到窗邊往外一看,  唉呦位阿 ~ 郎在外面等了啦 !

昨晚因老公今天要回來,  所以又囂張到快1點才上床去.
上了床又繼續啃書,  啃到3點多, 才跟著書中的情節一起見周公去.
太晚睡,  結果睡太沉,  竟然沒聽見鬧鐘響........
就這樣又睡到8點多, 動作又一樣 ..... 跳了一下,
趕緊衝到窗邊往外一看,  夭壽哦 ! 那幾位老實的工人們,
又提著裝著午餐的cooler. 在我家門口等著.... 

還有, 還有, 還沒說完, 明明一早看了一眼放在冰箱上的月曆.
Michael 3點有鋼琴課, Kevin 4點有電子吉他課.
告訴自己可別忘了, 結果..... 對啦 ! 我又忘了啦 !  
Kevin 跑到同學家玩, 我準備出發到郵局,
開車開到一半, 看了時間, 又跳了一下, 啊 ~ ~~~~ (尖叫)
3點了.... Michael 的鋼琴課,  趕緊打電話給兒子,
還好老師家就在我家附近, 衝過去只要5分鐘 .... 呼~ 

我則是在郵局, 心想寄完東西, 回家拿吉他,
再殺去接Kevin , 在馬上到音樂教室去, 應該來的及.
誰知郵局今天辦理的速度跟烏龜一樣.
我一直看著時鐘, 心越急, 胃就跟著痛.
辦理完畢後, 殺回家, 又殺去接Kevin 再殺去音樂教室.
給我頒個獎吧! 只遲到兩分鐘 ..... 鬆了一口氣 ......

就著樣, 今天心跳了好幾下,
老公要回來了, 看我會不會正常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