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囂張啊,  再白目啊,  再無法無天啊............ 哇 ~ 我不敢的啦........  

不是不報, 是時機未到.......... 
這一兩個星期以來, 仗著老公出差,  沒人押著睡覺去,
每天晚上總是在網路上游蕩. 當糾察隊四處巡邏去.
遲遲不肯上床睡覺, 明知隔天要早起, 準備兒子們的早餐,
還是不怕死的在網路裏游來游去, 游到筋皮力倦.
差點拿牙籤來撐眼皮, 才心不甘情不願的關機上樓睡覺去呢.

終於...... 我家出現了一隻小一號的熊貓..... + 黑輪兩圈,
我不要 ! 我不要 !  醜死了啦 ~ ~ ~

而且這兩天頭殼還一直冒星星,  轉來轉去呢,
昨天凍未條ㄚ, 當了半天的沙發馬鈴薯,
看了一整個下午的電視, 睡了2個小時的午覺.
頭殼才恢復正常運作, 真是自虐ㄜ....
這就是囂張的下場..........

為了不讓老公回到家, 看到我時,  以為跑錯地方到了動物園.
前幾天我可是早早打烊收攤乖乖的上床睡美容覺去呢.

明天老公就回來了, 無政府的日子將暫時告一段落,
明天開始從良, 安分守己, 當個早睡早起的好賢妻...

也就是說...... 今晚我還能再囂張一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