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 我. .. 我又幸福的快要暈過去了啦 ~ ~ ~ 

這次的幸福禮物從哪來呢 ..... 
拉 ~ 拉 ~ 拉 ~ 搖掰中 ....  安那 ~ 打不到,  打不到勒... (欠扁樣....)

就是那位住在加州的美女之ㄧ,   我說過的,  及三千寵愛於一身.
喜歡打皂,  做蛋糕,  作手作物,  喜歡煮好料廚藝一級棒.
又一天到晚被阿那答 ~ 李察,  帶著四處趴趴走到處玩的.......
( 小米的泡泡屋 ),  美麗的小米, 米經理啦 ! 

這次收到的這個幸福禮物,  
一半的功勞要歸功於我的兒子 Michael .
因為小米跟我家大少爺Michael  是同一天生日.

另一半是我的功勞啦  .... 為什麼 .... 因為 ......
( ㄚ母我要來邀功一下 )
是 ~ 這個阿母實在真行,  太會生啦 ! 
選在9/7生下我的大寶貝,  剛巧與小米同天.

再另一半的一半的功勞是, ( 邀功好累哦... )
我跟小米都屬,  為愛走天涯與番邦和親的異國戀...
怎樣  ~ 我是不是該佔一半的功勞呢.......

說的落落長 .... 快來讓妳們看我的禮物....






玫瑰皂ㄝ



檸檬起司蛋糕皂.... ( 小米寄來時, 皂完美無缺, 那凹進去的地方是被我摳到的啦~~ )






安怎 ~ 水哦 ! 美吧 ! 

老實說, 每次小米打的皂, 或做的蛋糕,
都讓我 ........... 蛋糕, 皂,  傻傻分不清.........  
似皂非皂,  似蛋糕非蛋糕的夢幻感覺,  真的好漂亮,  好美.
朋友們,  有興趣去小米家逛逛,  會讓妳眼睛一亮的.
因為我就是常常被亮的,  只能在電腦前流口水,
羨慕的不行,  鬱卒到不行,  崇拜到不行.
常常罰站自己在廚房的女人 .... 不騙妳...
小米家,  值得去看看..... 

但若是被小米的手藝,  廚藝刺激到, 可別來找我哦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