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噹 ~ 噹 ~ 噹 ~ ,  敲鑼打鼓,  放鞭炮 ...... 啪 ~ 啪 ~ 啪 ~
金金家的2萬人次猜猜樂,  正式開跑囉  ...........

猜猜樂的題目共為三題,  依順序優先,  三題都答對的前三名.
每人將得到金金親手車縫的面紙盒套一個.
禮物在這 ( 點我 ),  還有這 ( 點我 ),

猜猜樂答題截止時間為 ............. 
台灣時間 6/8 星期日,  中午12點整.
逾時將不予受理,  銘謝惠顧一票 ......

來啊 ~  準備接招  ....................

1. 今年2008, 11, 28日, 
   我與老公將結婚幾週年?


2. 老公是水瓶座, (因為不曾在網誌裡介紹過, 所以送分).
     
那, Michael & Kevin 各是什麼星座呢 ?

3. 上次在我的夢中, 
    我將什麼留在車上忘記帶下車?

 

看吧 !  是不是很簡單 ........ 加油哦 ! 祝好運 ......
金金將一直坐在電腦前看著妳們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