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過來 ~ 照過來 ~ 請注意 ..... 請注意 ....... 
金金家的2萬人次猜猜樂即將開鑼了...........

感謝各位美麗大方, 妖嬌美麗,  溫柔體貼的姐妹們,
讓我有這個機會認識妳們,  讓我的生活更為多采多姿.
為了感謝妳們給我的友情,  金金將我的處女作獻給妳們了.....

猜猜樂的時間已敲定了.......

以芝加哥時間為主(美中), 6/6星期五, 晚上9 PM.
(美西) 6/6星期五,  晚上 7 PM. 
(美東) 6/6星期五,  晚上 10 PM.
(台灣) 6/7星期六,  早上 10 AM.
 
正式開跑上路.......

題目將在 6/6 星期五, 晚上 9 PM, ( 芝加哥時間 )
也就是台灣的 6/7 星期六, 早上 10 AM.
準時 PO 在我的網誌上...

答題截止時間為, 台灣時間 6/8 星期日,中午12點整.

姐妹們,  跑快一點阿, 先佔先贏, 先答對先中獎 ......

由於時差的關係, 可要注意妳們自己當地的時間.
別跑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