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準備好了,  妳們準備好了嗎 ?

看這個辦勢,   近幾日可能會衝破2萬人次.
也就是說,  金金家的 ((( 猜猜樂 ))) 即將開鑼了...
也剛好是我的網誌開幕週年慶耶!

我將出三個題目,  題目不外乎是金金家的大小事,  非常的簡單,
依順序先佔先贏,  答案都答對的前三位優勝者,
每人將得到金金親手作的面紙盒套一個哦........


想要看更多這面紙盒套的像片.請看文章" 怎樣...如何..." 及"怎樣...如何...Part 2"








日期, 時間我還沒定好,  一衝2萬人次就馬上辦.
所以,  請密切注意哦 .........

....... 插撥一下......
今天我要介紹一位 """妹妹""" 給大家認識.
他就是 ~
東小妹 ~ ... 雖然他常無釐頭說些奇怪的話,
但他真的很可愛,  又很熱心哦 ..........

電腦初級班的我,  對無名的功能只了解一半.
只是一般會員的我,  竟也會有今天,  回覆竟然爆了....
今早還粉開心的坐在電腦前回覆給大家.
完全不知發生了什麼事,  只知道為何姐妹們出現在九宮格.
但都沒留話就走人....... 那ㄟ安捏,  這係嘸可能ㄟ代誌.
結果來了一個,  走一個,  害我傷心難過,  拿著碗公接眼淚...

直到我們的東小妹來敲門,  告訴我要加VIP了.
我還搞不清楚發生了什麼事,  我就說嘛 ~ 我是初集班,
趕緊以跑百里的數度,  游到東小妹的家.
熱心的他,  四處幫我詢問,  隨時來我的留言板關心.
實在讓我好感動捏 .........
決定將他介紹給好姐妹們, (相信大多數的姐妹都認識他了)
記他大功一支,  讚揚!  讚揚他! 

結果 ~ 是無名不接受國外的信用卡...
趕緊打電話回台灣求救,  在我親愛的姪兒 ~ 岑 ~ 的協助下.
一切才得以解決........

今天的貴人真不少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