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 .... 就.... 就感動ㄟ ~  就 .... 就 ... 就甘心ㄟ ....

幸福的我,  有一群超可愛的無敵網友姐妹們,  有趣又貼心.
原本想安靜不動聲色的渡過我41歲的生日,
蝦米 ~ 誰 .. 誰 .. 誰41歲了 ... 在哪 !在哪 !
我啦 ~ 我啦 ~ 在這 ~ 在這 ~ ( 上下跳+ 揮手....)
我知道我矮啦!  別這樣折騰我,  看見了沒啦  ..... 金害捏 ....  ><"

玲玲,  connie核桃,   竟然記得我的生日.
還來提醒我,  讓我心裡暖烘烘,  甜蜜到不行.
感動到淚水差點氾濫成災,  淹沒金金大飯店.
安安媽, Vicky , Sally, 在昨晚也跑來祝幅了...
這下不昭告天下都不行了 .... 呵呵 ~

好啦 ~ 今天是我41歲生日,  要唱生日歌給我聽的,  唱落去.....
祝妳生日快樂, 祝妳生日快樂, 祝金金生日快樂ㄜ ~ 祝妳生日快樂 ....
謝謝大家 ~ 太愛妳們了.... Kiss Kiss ....

雖然這次我ㄤ給我放鳥  ...
解釋一下啦 ... 其實不是我ㄤ給我放鳥,  是我放他鳥啦!
這次我原本該跟他到德國去的. (早就說好的)
結果我忘了我家的大少爺 Michael 要期末考.
只能跟老公說 : 粉抱歉,  你兒子考試比較大.
就這樣,  老公飛到德國,  我自己在家過生日... @@

親愛的姐妹們,  我不知該如何回報妳們的友情.
金金在此爆料我20年前,  俗擱有力的相片給妳們看.
別暈倒嘿 ~ 注意 .... 來了.....醒勒ㄜ .... 金金撩落去ㄚ.....











哈哈 ~ 有沒有暈倒ㄚ,  有夠俗哦  .... 
賣笑啦 ... 這可是我犧牲色相,  沒保留.
最經典80年代的髮型 ...... 半屏山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