咻 ~ 咻 ~ 咻 ~ 自強號, 唉呦 ~ 時代進步了啦..  是高鐵,
ㄟ ~ 也不對 ... Ha, I know ~ 是子彈火車啦 .....

三天的連續假期,  跟快速的交通工具一樣,
趙咖緊 ..... 咻 ~ 一下子就一閃而過.
ㄚ~ 偶的體重也跟著快速成長,
咻 ~ 一下子就長大一公斤........ 

早知道裝潢地下室的工人也會連假三天,
就該計畫一下假期,  他們平常星期六都還會來上工的.
結果這三天都在家,  當豬豬跟酒國女英雄...
也好啦 ~ 反正現在資本不雄厚,  荷包慢慢消瘦.
因, 裝潢地下室...... 大條ㄟ...... (抖....)
6月的墨西哥行.......細條ㄟ.......(小抖....)
還有 ~ 還有 ~ 妳們多久沒聽到金金敗家去了.
這陣子,  我可是貫徹,  堅守著.
不花,  不買,  不敗家 ....." 三不政策 " 的原則呢.
金系痛苦阿 ~ ~ 但係艾忍耐 ~ ~ 
(古意ㄟ~ 那個在妳家留言的帳號, 是偶的妳沒看錯啦! )
等地下室完工後,  又有另外一條大條ㄟ等著我哦 ~
家電,  家具,  一些哩哩摳摳ㄟ,  這下要 ...... (大抖..... )

兩星期前,  鄰居泰瑞莎,  就上門來嚴重警告.
我若是臨時落跑不去參加她的BBQ Party..
她將帶著她家的大大小小,  娘家,  婆家,
包刮 Max 大狗狗 (吼 ~ size 比我還大)
每天來我家門口舉牌抗議沿街遊行....

Party 當天,  就乖乖端著我的 "鹹酥雞"
到泰瑞莎家做國民外交企啦.
鹹酥雞一進門,  大家一聞到味道,  就知道..
Jin Jin is here ~~ 

每年的國殤日BBQ Party 都是在她家舉辦.
請來的DJ 音樂總是響震連天,
每位客人都端來拿手好菜,  什麼樣的菜色都有.
當然我的鹹酥雞總是當紅炸子雞, 搶手貨.
~~~ 供應不暇ㄚ~~~

等到大家都吃飽喝足了,  慢慢的型成,
男人一國,  玩牌去.  女人一國,  八卦去.
女人ㄚ~ 一聚在一起,  什麼都聊,  什麼糗事都挖出來分享.
大家幾乎是笑成一團,  然後泰瑞莎又將她拿手的馬丁尼端出來...
這下完蛋了,  還好隔天還連假中,  攏免驚.
大家全豁出去,  撩落去ㄚ,  馬丁尼是一杯接著一杯,
話題也越來越有趣了....... 哈哈 ~ 

直到大家舞都跳的東倒西歪,  老公們來抓人了.
才結束女人的瘋狂聚會,  乖乖的跟老公回家....

隔天 ~ 當然又BBQ了,
一整個假期裡,  又是吃又是喝..
體重不快速長大 ......  實在素粉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