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看到這個臉了嗎? ?  被欺負了嗎  ? 受委屈了嗎 ?
都不是啦  ~ 是我家的灰塵擦都擦不完啦  ~  ~    ( 現在換這個臉.... )

每天真是苦了我這個超級瑪麗亞2號........
地下室還繼續裝潢中,  灰塵還是無孔不入,
每天就是擦ㄚ ~ 吸ㄚ ~  剛擦完一輪,  一到下午, 
吼 ~ 夭壽哦  ~  又一層來報到了. 哇勒 ~ 
都快要抓狂,  準備捲袖子跟灰塵打架去了.

上星期讓我忙到沒時間上網跟姐妹們MSN的,
就是清理,  整理,  歸類,  放在地下室儲藏室的哩哩摳摳.
因裝潢原因,  必須全搬到車庫裡暫放,  剛好趁此機會來個大掃除..

相信很多人都會留一些, 看起來還很好, 但卻不常用到,
或者是捨不得丟的東西,  然後就裝入盒子放到一旁, 
自我找藉口的 ......... 將來有一天會用到, 
結果一進冷宮後就不見天日.
然後勒,  越留越多,  越疊越高,  整間儲藏室塞滿, 
擠滿了當初信誓旦旦  ~  將來有一天會用到 ~ 的物品.
要不然就是找不到地方放,  暫時放進儲藏室,
就熊熊給它忘記它的存在,  直到.......... ???

其實我早就學乖了................
我的更衣室, 兒子們的衣櫥, 我是每6個月清一次.
不穿的馬上打包, 送給鄰居小一號的孩子,
或是打電話叫慈善機構來收.
所以我的更衣室裡總是有位置進新貨.....
哦  ~ 哦 ~ 說太快了 ...... 被抓包了.....
好啦 ~ 人家就是愛買衣服嘛 ~ ~ ~ ~
女人嘛 ~ 要對自己好一點, 
偶而買些美美衣服, 鞋子,包包.
來犒賞自己. 慰勞自己, 不過分的.
誰叫更衣室太大, 空空的, 看起來很罪惡感.
只能努力血拼將它填滿, 才對得起它 ....

咳 ~ 咳 ~  別離題了........ 
對 ~ 對 ~  我們在聊我當瑪麗亞的辛苦........  
所以說啊 , 這麼辛苦, 買衣服, 血拼無罪啦  ~ 

上星期, 我差點累翻, 為了將家裡整理的井然有序.
每天跟灰塵大作戰, (還持續中......)
但 ~ 該忙的大致都忙的差不多了.
現只剩買家具, 家電, 及一些佈置用的物品.
這些我可以慢慢逛, 

問了建商...地下室什麼時候會完工, 
他說....大概還一個月..... 啥 ~ ~ ~ ~
也就是說, 我必須再跟灰塵繼續作戰一個月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