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食堂有好幾天沒上菜了........ 大家免客氣,  請上座......

大家都知道我有個中國胃,
幾天沒用中國菜祭祭我的五臟廟,  巴結巴結我的味蕾.
我的胃就會招集,  各路英雄好漢,  阿伯,  阿嬸,  阿叔公,
一起群體舉牌抗議, ( 我們要中國菜,  我們要中國菜,  敲碗.....)
敲的我精神不濟,  脾氣陰陽怪氣的,  看什麼菜都不順眼.
只要我有這三個症頭出現,  我家三個男人就知道,
中國菜即將登場.  我家的電鍋,  大炒鍋就會再現江湖.
然後當晚就會看到一個快樂的老婆跟阿母一副的滿足樣.

啥  ~ 吃好料的哦,  唉呦 ~ 沒啦 !  金金哪會煮好料的,
大家也都知道我的廚藝如此如此, 只能唬唬人而已.
只要不出槌,  不走味,   不臭灰搭,  就阿隬陀佛,  阿們了...

那今天要上什麼菜呢 ? 來哦 ~ 出菜哦 ~

第一道, ~~ 蠔油牛肉 ~~





第二道, ~~ 麻婆豆腐 ~~




第三道, ~~ 清炒青江菜 ~~




非常簡單, 又下飯的三道菜,





大家快來坐, 一起來吃晚餐,  吃的飽嘟嘟,  就會跟我一樣,
幸福又美滿  ~~~~ 金係滿足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