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祝天下偉大的母親們, 母親節快樂  ~~~~

好姐妹們 ~ 母親節過的愉快嗎? 我相信大家一定過的非常快樂.
我這 ~ 還在過母親節呢......... 

一早醒來,  外頭就下著雨,  但卻沒影響我的好心情.
賴在床上不想起身,  抱著枕頭繼續躺在我的大床上,
舒服的等著我那三個男人來服侍我...........

陣陣的咖啡香,  從樓下飄了上來....
當女王的時間到囉~~~
我的男人們,  端著我的咖啡來到我的床邊,
給我一個早安吻,  祝我母親節快樂 ..... 甜蜜呦~~ 

一早, 映入眼簾的,  除了咖啡以外,  還有它......




一打的玫瑰花........ 

 

注意到嗎 ? 整打玫瑰,  只有兩朵顏色不同. 
讓我來告訴妳們為什麼 .............. 

在我們的第一個結婚週年,  我收到了一束好美的玫瑰花. 
正納悶著,  為何裡面惟獨有一朵是不同顏色, 
是代表結婚一周年嗎 ? 還是有別的原因.
等到老公下班回到家,  我問了他, 
他才告訴我,  那朵不同顏色的玫瑰花, 
是我們的愛的結晶Michael. 
他已是我們生命中的一部份,  
密不可分了, 那朵玫瑰代表他. 

接著我們的另一個愛的結晶 Kevin 也出生了. 
從此以後,  我收到的玫瑰,  一直到現在. 
一定有兩朵不同顏色的玫瑰花在裡面. 
一打玫瑰,  包含了我三個男人的愛意在裡面呢.

準備吃大餐去囉 ~ 大家都要幸福,  快樂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