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家的大少爺 Michael ,  標準的龜毛處女座青少年 ......


不知是兒子長大了, 懂事, 成熟了, 還是怎樣......
近幾日以來總覺得, 在他身上多了一份男人味.
跟我說話的語氣也不同了, 很多事可以自己解決,
抱我, 親我時, 那種感覺像是在呵護我,
家裡很多家事, 我做不動的, 搬不動的, 
只要請他幫忙. 一定都會做好....
這種轉變讓我感到驕傲又帶點失落感..................

我好喜歡Michael 這張頭髮長的相片.
現在他頭髮剪的超短的, 我反而不喜歡....



向來不喜歡照相的他, 竟然乖乖的讓我拍.....
豈能錯失良機, 拿起相機攝影來了.........
這是他練琴的時候, (他,一開始不知道我在攝影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