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兩天,  我是鐵板羊排, 石頭火鍋加臭臭鍋 ~ ~ ~ ~ ~ ~ ~

跟妳們說哦 ..... 這兩天脾氣不順,  而且還帶點火藥味說,
常常就聞到一股 "臭灰搭 "的味道.
臉是臭到連我家的狗兒子Max 看了也會自動閃開.......
而我那三個不知天高地厚的男人, 皮在癢, 
還常來招惹我, 惹我生氣 . ><" 細胞不知被殺死了多少, 
一早的精神喊話, 也顯的有氣無力.
連我的電腦跟無名也選在這個時候,
兩個聯合加起來欺負偶......... 
那ㄟ安捏 ............ 好委屈哦

今早打開電腦, 準備游到大家家裡簽名報到.
白目的無名, 竟然不讓我會員登入 ..............
我明明就已上線了, 但就是無法上無名,
不信邪的, 試了又試, 從我的電腦跳到兒子的電腦,
怪怪 ~ 網路沒問題, 就是上不了無名. 金害哦 ~

坐在電腦前跟它作戰了一整個早上, 開開關關數百次.
頭殼因用腦過度, 變成 1+1=1, 連鼻孔, 耳朵也都快冒煙了, 
氣質全失,  抓狂的對著電腦大罵, 差點將它丟出窗外.... ><"
最後細胞死了一堆, 白頭髮不知冒了幾根出來,
用力的將開關一 按..... 哼 ! 關掉你..........
跑去喝掉兩杯咖啡, 看了一則令人生氣的台灣新聞.

有罵有差, 有恐嚇有效..... 嘻嘻 .....當我再次開機, 已沒問題了,
大家又能看到我美美的大頭, 出現在妳們的九宮格了.
我可是有在想妳們大家的哦! 既使再忙, 
我也一定會排除萬難去看妳們的.........

其實這一兩天, 情緒沒能風調雨順的原因,
真正的罪傀禍首, 是我的大姨媽要來找我了啦 ! 
每次她要來的前幾天, 都亂沒精神的說......
妳們會嗎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