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前, 我收到一份好特別的禮物................

這份幸福的禮物, 來自於我在無名認識的一位好姐妹,
Connie 矽谷小木屋,  一位賢慧又能幹, 溫柔的台灣美女,
嫁給體貼的港仔金牛老公, 一個可愛的寶貝兒子幼幼,
手藝, 廚藝, 樣樣精通的標準牌 ~ 賢妻良母 ~
親手做的手作物. 一只戒指,  一對耳環 ......................

雖然Connie 已告知, 禮物已寄出, 也已有心理準備.
但在接到禮物, 打開的那一霎那, 
還是禁不住的紅了眼眶,  感動的流下淚來.
幸福感滿滿的充塞了我整個心房. 

會接觸無名, 而開始寫網誌, 還真是無心插柳呢 ! 
當初是為了方便我台灣的家人, 上相簿看相片.
不必每次因E-mail 的容量不夠,一次只能傳幾張而看不過癮.

直到後來, 發現我的首頁空空蕩蕩, 真是無聊.
在去年6月, 開始寫了我第一篇文章, 
從一開始的寥寥幾人觀看文章, 到現在我家熱鬧滾滾.

最感高興的是, 認識了許多志同道合的好姐妹們.
大家分享生活上的喜怒哀樂, 變成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我也從她們大家身上學到了許多寶貴的經驗談, 
還是那句話... ~~ 認識妳們真好 ~~ 

我等不及要跟妳們大家分享我的"幸福禮物 " 
順便炫耀一下.......  呵呵~~  

這是戒指.... 怎樣 ! 很美哦 ...................


這是耳環 ...............


 

一直考慮著要不要PO這張相片上去,
我的拍照技術實在有夠差, 主角(戒指,耳環) 拍的不清楚.
反倒是我這個配角, 那麼大仙, 被嚇到不負責哦~~~





謝謝妳
~ 親愛的Connie, 謝謝妳幸福的禮物,
也謝謝妳的友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