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 Summer vacation 決定到墨西哥的 Paraiso Beach.

雖然還一直肖想去希臘, 但現階段歐元漲的嚇嚇叫,
想都不敢想到歐洲旅行, 貴森森, 搞不好還會被剥去一層皮呢.驚~~
不行! 不行!  還是實際一點, 省一點.
到離美國不遠" 俗擱大碗 " 的墨西哥玩玩就好了.

剛開始原本計畫是坐郵輪到牙買加, 加勒比海的.
但我家那 " 出門兩條蟲 " 的寶貝兒子, 嚴重抗議.
他們建議我跟老公, 等我倆老摳摳時 @@,
或是等他們過幾年搬出去以後.
我跟老公再好好的坐郵輪享受屬於我們的兩人世界....
蝦密跟蝦密ㄚ ~ 不想跟就說一聲, 找一大堆藉口.. 沏~~~

好吧! 不坐郵輪就不坐郵輪.
A 計畫橋不好, 阿母偶可是有B 計劃滴.....
那就到Cancun (坎昆). 結果計劃一直變.
討論到後來決定到Paraiso Beach.
看地圖, 離Cancun 不是很遠.

反正我就是要到有海的地方啦~~~~~ ><"
管它是地中海,  加勒比海.
只要是有海的地方, 去哪都一樣.

此次旅行目的是要完全放鬆, 不做景點觀光.
所以在選擇飯店上, 就以海灘休閒渡假飯店為主,
飯店有專屬的沙攤, 游泳池. 都不必出門了.

每天就躺在沙灘椅上, 望著美麗的加勒比海,
喝著瑪格麗塔, 藍天白雲, 海水綻藍, 微風徐徐吹來.
閉著眼睛, 聽著海浪聲, 將身上的每一條神經放逐.
徹徹底底的放鬆自己........

天ㄚ~ 我要去款行李了, 等不及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