袖子捲起來,  短褲換上來,  球鞋穿上來.
準備來個心靈大掃除...............

這一星期以來,  腦袋鬧空窗,  一點靈感也沒有.
坐在電腦前,  想寫些網誌跟姐妹們報告近況.
但........... 就是寫不出來,  頭殼空空一片啦 ~ ~ ~  

這不是偶啦, 嗚 ~ 嗚 ~ ,  一點都不美, 一點活力都沒有.
偶不要 ~ 偶不要 ~ 好醜哦 ! 啊 ~ ~ ~ ~ ~ 
我可是超級無敵媽呢!  豈能讓她繼續醜下去,
不行 ~ 不行 ~ 我要自助救濟,  把這些進駐的懶蟲給趕出去..

雞絲頭ㄚ款乎賀, 大掃除開始...........
鬱足心情 ......... 丟.
無精打采 ......... 丟.
生菇發霉 ......... 丟.
提不起勁 ......... 丟.
不愛做菜 ......... 丟. 啊 ~ Oh, well~
我看不順眼的, 全 ~ 丟, 丟, 丟, 丟到壞人的身上.
 
早上醒來的第一件事,  就是對著鏡子,
露出潔白的牙齒,  給自己精神喊話......
金金今天很漂亮,  金金身材很好,
金金今天很迷人,  金金加油, GO! GO! GO!
給自己100分,  然後美美的到樓下來煮早餐.

送走了老公及少爺們, 拿出瘦身CD .
站在電視機前, 努力的跟著老師們一起流汗, 燃燒脂肪.
夏天快到了, 我的減肥大作戰也已敲鑼開跑,
預備將囤積一整個冬天的脂肪剷除掉, ><"
而每次做完, 精神都會變的無限好.

現在的我是百分百 " 一尾活龍 "
拍些一尾活龍的相片讓妳們笑笑,  自己搬椅子,找地方坐.





















謝謝觀賞~
希望我的好姐妹們.
也有愉快的心情,愉快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