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的小公主, 即將在八月誕生哦 ............

一整個週末,  老公與我一直逛著 Baby 的衣服,
Baby 的用品,  只要有關Baby 的東西都看.
每看一件Baby 的衣服或飾品,  我的心就跟著甜一吋.
喜悅感,  感動感,  團團包圍了我,  溫暖了我整個心房.
真...... 真.. ... 真素太可愛,  太漂亮,  太...... 說不出話來.......

機會終於來了........  我肖想很久的粉色系列,
蕾絲,  蝴蝶結,  公主服,  公主襪,  頭絲帶,  鞋子,  帽子,  手套........
天ㄚ ~  我迷失在蜜糖般似的嬰兒部裡,  流連忘返.

已有10幾年不曾逛嬰兒部,  再次進入離我已久遠的記憶,
老實說:   雖然有點生疏,  但很快的又再次進入狀況.
我的兩個寶貝兒子,  讓阿母偶沒機會買粉色系列的東西.
藍色,  綠色,  黃色......  就不曾粉紅色,
戰車,  汽車,  火車......  就不曾芭比娃娃
這次有機會買 Baby girl 的東西.
真的好高興哦,  而老公可是比我還興奮呢.







看到這兩件衣服鞋子時,  真的是愛不釋手,
我的寶貝穿在身上一定美美的,  馬上刷下去,  打包帶回家.
還買了一大堆,  拍謝啊  ~  無法一一PO上.

這是以防Baby 的媽,  我的寶貝姪女淇淇上網看到.
所以只拍三樣,  其餘的不po了,  也都已寄回台灣了,
總要留一些 Surprise 給準媽媽嘛.

啥  ~  當然是我姪女淇淇要生小公主ㄚ.
我是 .......  再次升級的姨婆婆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