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曾有過.......... 電腦鬧凸搥, 漲龜, 耍脾氣,
無法打開啟動的那種晴天霹靂的無力感覺呢?

端著剛煮好的咖啡, 準備當個好公民,
關心一下國家, 國際大事, 雲遊網路世界去,
到個個無名好朋友的家串門子時,
卻發現電腦無法啟動, 當機了.............

當時的心情, 像是卡通裡被雷, 閃電劈到的畫面,
整個傻眼,外加鬱卒, 無奈, 懊惱, 生氣..........
這...... 這.....   那ㄟ係我, 那ㄟ發生在我身上.......
真是叫天, 天不應啊~~ 不甘願哪 ~~

我不相信...... 我不相信..... 不可能.....
再次坐回電腦前, 不死心的, 試著開了又關, 關了又開,
心裡還抱著一絲絲的希望, 小心翼翼,
非常虔誠默默的祈禱著, 千拜託, 萬拜託,
希望電腦只是一時短路, 秀逗,
當我再次開機時, 電腦就能如願順利開啟,
結果...... 結果...... 那ㄟ安捏ㄚ~ 無望了......
頭殼也被電腦給搞的烏煙瘴氣, 腦神經衰弱了.

沒有自己的電腦那幾天, 渾身不自在, 無所適從,
太感謝家裡還有兒子們的兩台電腦可使用, 才稍稍得到些慰藉,
但也從此過著寄兒子們籬下的日子, 才剛坐下, 就馬上被請離座.
阿母........ 金係歹命哦~~

我的手提電腦, 是過鹹水, 從台灣漂洋過海扛回美國的.
裡面都是中文程式, 送到 best buy 的 Geek squad.
但就是修不好, 真的好生氣哦.. .... 快抓狂快扁人了......

我的好友 ~ 文, 她老公Tim 是個電腦迷, 喜歡研究電腦.
一聽我的電腦還沒修好, 兩人馬上從印第安納州,
一路殺到芝加哥我家來, 為我的電腦把脈問診.
大師一出馬, 就是不同凡響, 幾個小時後, 我的電腦痊癒了.
萬歲 ~ 歡呼 ~ 抱著 Tim 猛親, 我的英雄.........
最高興的是, 我與文, 有好幾個小時坐下來喝茶聊是非.

真是太高興了, 電腦修好了,
也脫離寄兒子籬下的苦日子了.
再繼續歡呼去...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