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3/22 一早睜開雙眼,往窗外看去.
映入眼簾的是, ~ 藍天白雲一片 ~.

厚厚的雲層罩頂已久,
總算撥雲見日,藍天再現...
今天一定是個晴空萬里的好天氣. 

用過早餐後,我那三個男人又準備下海玩耍去.
原本以為雪場裏不會有很多人說...
因為今天是今年冬季,滑雪季節的最後一天,
沒想到人潮還蠻多的捏.

Michael 今天不想滑雪板,
所以我們母子倆,拿著書到咖啡廳喝熱可可去.
老公則帶著Kevin 父子倆自個玩去.




搞笑.....

結果不到2個鐘頭,老公自行回來,
原來是"吃老"阿,體力追趕不上Kevin.
老是讓Kevin 等著. 呵呵~


所以Kevin 自行玩去...
















都過了午餐時間...也過了該回來的時間....
還不見Kevin 的蹤影.
這孩子真是,滑了雪,忘了娘.
阿母偶只好出門抓兒子企.....

隔天就要回家了,我想到Galena 的鎮上走走,
順便在鎮上的餐廳用晚餐.



Galena 這個小鎮有一百多年的歷史了.




Galena 最老的一間房子,現是博物館.


Main St.

Galena 也是 General Grant 的家鄉,
他是美國南北戰爭,北方的主帥.
當林肯總統,還是國會議員時,
也曾在此演說過,
這兩位名人,都來自伊利諾州哦....

兒子在一旁聒聒叫了,我還有好多沒逛到.
他們就吵這要回飯店,我就說嘛.
" 出門一條蟲 ". 害我只能走馬看花的.
讓歷史從我眼前, 咻~ 咻~而過,鬱卒捏..

也好啦~ 反正這個假期,主要目的是滑雪,
大家都玩得很盡興,
他們願意陪我出來逛逛,算不錯了,
阿母偶就放他們三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