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是... 蝦米代誌讓我爽成這個樣子勒 .....

我們家Kevin 被選為模範生啦.........

星期六 Kevin 出席了,
Stars annual event ,年度模範生的集會.
集合了我們學區的三所國中,
6, 7, 8年級的模範生,共107位學生,
為他們舉辦了一場Party, 
藉此機會, 讓大家認識彼此, 讚揚他們.

幾星期前, Kevin 放學回來, 
神情非常的神氣巴拉的來到我面前.
阿母偶,心裡想著,  嗯 ~  .........
小子今天帶回來一張好臉譜,且還帶臭屁味~~
今天又沒聽說要考試,那會是甚麼事,
讓這小子這副"搖掰"樣 ???
我也按兵不動,準備接招 .......

他拿了張, 給家長的通知單,上面寫著 ..........
"您的孩子被他的老師提名為模範生".
蝦米 ~ 這...... 這 ...... 是真的嗎?
小時候總是羨慕別的同學能當模範生.
這下我們家~也出模範生捏~
真的好高興, 好驕傲哦! 

我就知道~ 我的兒子最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