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心情有點..... Down....... 
該繼續寫嗎 ?  

一整天了, 
心情有點酸, 有點痛,
        不知該如何形容........

幸運的我, 
有好多好朋友, 關心的朋友, 
不是酒肉朋友哦!

       我來美國認識的一位朋友~ Wen, ( 文)
從小我們的緣份就非常近,
但.... 卻沒那個機緣認識.
直到我們兩個都遠嫁美國,
因緣際會的透過朋友的介紹,
在太平洋的彼端,得以認識彼此。

從此~
我們結下不解之緣,
彼此關心,彼此鼓勵,彼此互吐心事。
彼此吐槽,變成無話不談,知心的好朋友後,
               才知道我們兩,從小的時候緣分就已這麼近了。。。。

我們兩個的年紀相仿,
她小我一歲。
小時候因為小阿姨住在旗津,
所以我的童年幾乎有一半在旗津渡過。
         當時"文"也住在旗津。。。。

在高雄讀前鎮國中時,她們也搬來草衙,
她成為我的學妹,也到過我家的診所,
我爸還為她補過,拔過牙齒呢。
到現在,她還常說: 
吼~哦!
    原來那是妳家,
                      妳阿爸還拔過偶的牙齒。。。。

              我們倆常猜想著。。。。。。
小時候在旗津時,
我們兩個擦身而過幾次,
青少年在學校時,
            我們又擦身而過幾次呢?????

直到我們因愛神的箭,
緣份的安排,來到美國。
才能真正的,面對面,
將從小就該認識的緣份,
繼續的懸接下去。

由於年齡的接近,
我們的嗜好也大同小異。
喜歡逛街,喜歡跳舞,
     喜歡打麻將,喜歡的東西都一樣。
所以她便成為我,
逛街血拼,跳舞,打麻將的最佳拍檔。

三個禮拜前,她告訴我,
她們已買了房子在亞利桑那州。
其實她早就告訴過我她們的計畫。
只是我沒有正面的去面對它,
總是認為,沒那麼快吧!
   結果真的找到房子了。

文~以前一直不願搬,
也是因為捨不得我。
現在老公又提前退休,
中部的氣候又寒冷。
才會提早往西部移動。
      這個沒良心的女人,要把我丟在芝加哥。。。

Tim (文的老公)也說:
他會讓文每年飛來芝加哥陪我幾個月。
為她們感到高興的同時,
心也同時也痛了起來。

今天我們約去血拼,吃午飯,打屁聊天。
當我們到停車場開車要回家時
心, 無來由的酸,痛了起來。
         彼此將彼此抱得好緊,心裡的不捨......
雖然住不同州(文住在印第安納州與芝加哥的邊界)
但我們知道,我們離的不遠,一通電話就能見面。
現在要離這麼遠.....

哎 ~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只是心裡是捨不得,又捨不得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