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 姐姐妹妹站起來,
大家準備好,一起唸口號..........

好囉! 1~ 2 ~ 3 ~ 預備起.....
出門有理, 花錢無罪, 血拼萬歲 ~~~~~~

感謝大家的支持, 感謝大家的捧場,(感動ing.....)
讓偶有這個機會,發表我血拼的心得與戰利品.
小女子在此感激不盡啊~~~

以下是本台記者金金,在美國芝加哥實地,
為大家電腦直播的畫面..

第一個畫面出現的是"大集合"




"註" 杯杯盤盤,乳液..只派代表出席,
物品 X n = ? 了解!

保養品~~



ESTEE LAUDER (雅絲蘭黛),
這牌子的保養品,我已用了15年多了,覺得很滿意.
但化妝品,我就沒那麼死忠了,
我會用蘭蔻,迪奧,香奈兒,但蘭蔻居多...

護膚乳液....



Bath & Body works 的
Japanese cherry blossom 香味.
Victoria's secret (維多利亞的秘密)
Amber romance 香味.
這是我最喜歡的兩種味道,
沒辦法~ 我是一天沒乳液會乾掉的人.. 呵呵~
家裡的護膚乳液,護手霜,到處可見,
老公常開玩笑的跟我說...
他準備去訂做一大桶乳液,然後將我浸在裡面呢.@@///

既然都在VS了,就順便逛逛嘛~~



這是為我家老公買的,他很喜歡VS的性感睡衣.
阿~ 等等..... 別會錯意, 是~
喜歡看他老婆我穿VS的性感睡衣...
每次經過VS就要我去買一套,我才不發神經勒,
"無採錢",中看又不重用,不實穿,還是久久買一件就好.

本想打道回府了,但腳就是不聽使喚,
哎~沒法度...還是順民意比較好..

鞋子~~~


哎呦~ 都太美了....都帶回家.. >"<



歹勢啊~ 其實我不是COACH 的擁護者.
但..看到這雙鞋時,竟然無法將我的眼珠子移開,
有四種顏色,但我卻鍾情這雙,銀黑相間,
鞋面的C都亮晶晶,好漂亮,我就知道我淪陷了.



Steve madden 的銀色高跟涼鞋,
很亮也很夏天的感覺.



這雙Guess 的高跟鞋,打折哦~ 不買可惜...
這三雙鞋,就在我一手交卡,一手交貨的情形下.
跟著我繼續血拼企啦! (手提的粉酸捏!)

找到了!找到了!YA!就是它~~~~


我們家那三個男人,尤其是我老公,
都喜歡吃現磨的海鹽(sea salt)和黑胡椒,
好久以前看于X人,主持的生活好自在,
她曾秀過這電動的機器,從那時我就開始找了,
終於給我找到了,現在只要輕輕一按,
海鹽,黑胡椒自動磨成粉,不必再用手轉來轉去了.

以下的貨品,是我這次血拼最滿意的戰利品.


家庭主婦,職責在身,雖然不喜歡下廚,
但每次逛街,一定會逛去看廚房用品,杯杯盤盤的.
早在聖誕節前,就看上這組杯盤,但沒買..
這次去,竟然40% off,天啊~ 怎能錯失良機,
緊勒!趕快將手上的戰利品放到車上去,再殺回店來,
餐盤 X 16個, 沙拉盤 X 12, 紅酒杯 X 16
馬丁尼杯 X 12, 茶杯 X 12 = 68個杯杯盤盤.
扛的我差點暈企,進進出出N次,重的要命,
終於達成使命...
就這樣前座,後座都滿了,那車廂,係蝦密~
擱咖大項.... 孝子椅也!



兒子們, 每次玩電腦時,兩個都會搶著坐那,
柔軟真皮沙發辦公椅,每次都看他們兩,
將椅子ㄌㄨ來ㄌㄨ去,阿母偶~實在看不下企啦,
我家的地毯,都快被他們ㄌㄨ出一條路來,
為了我家地毯的幸福著想,阿母我出門,
硬是扛了這張"孝子椅"回來.

以上圖片,由本台記者金金,
在芝加哥實地為您報導. ^_^



其實那天,我本來只是要買保養品, 精油, 孝子椅而已......
誰知 ...... 結果........   
所以說, 其他的戰利品, 純屬意外.
只是不小心, 也把它們帶回家...........






[[插播新聞]]
老公出差,已平安回到家了.. ^_^
還有,這三四天以來,兩個寶貝兒子都感冒了.
所以沒怎麼上網....因為,這兩個小兔仔子,
既使生病請假在家,還是將電腦"佔屌屌"
害我都沒什麼機會上網.(偶的電腦還沒修好)>"<
若有看到我來妳家.卻沒留言,別介意哦!
因為我有苦衷.... 嗚~嗚~ 兒子啦!
吟吟~ 人家沒出企敗家啦...
偶素在家當賢妻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