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呦 ~ 暴風雪擱來ㄚ啦! ...........

擱勒落雪ㄚ.....
下雪天, 真討厭, 金金買菜不方便............
預計將下16~20公分的雪.

今年芝加哥下的雪, 比狗毛還多,
下了又停, 停了又下, 
非常的盡職, 做到冬天該有的本分....
~ ~ 隨時保持地面有雪的狀態 ~ ~

想吃純天然, 無加糖的雪花冰嗎? 
歡迎前來免費索取..........  

昨晚兒子們就一直祈禱, 希望今天停課,
今早起床, 第一件事就是先往外看,
然後打開電視看新聞, 看災情如何,
因為雪, 從昨晚就開始下了.

新聞下方的走馬燈, 會告知學校是否有停課,
很多County ( 郡) 的學校都停課, 
但我們卻要上課, 趕緊叫兒子起床,
兩個一聽, What ~~~ We have school  ? ? ? 
Yes 啦, yes 啦! 趕快刷牙洗臉, 到樓下吃早餐.

就這樣聽著我兩個寶貝兒子碎碎唸.....
為什麼我們要上學....  
為什麼隔壁郡能停課....
為什麼這麼冷還要我們出門, 
為什麼雪不下大一點.....
為什麼...... 

唉~ 兒子啊~ 阿母我也希望你們能停課啊!
停課的話, 阿母也可以再回床睡回籠覺啊!
別碎碎唸了,上學企吧! 我的少爺...........

雪還一直下, 車道的雪也越積越高,
老公現在,正在羅馬享受著風和日麗的好天氣,
吃著道地的義大利美食, 喝著我最愛的紅酒.
愉快的度過一個輕鬆的下午,

而我呢! 正準備全副武裝, 出門與寒風作戰.
為了兒子與鄰居的安全, 推著鏟雪車, 一推一腳印,
將車道, 人行道鏟乾淨, 以方便大家行走,
哪ㄟ價歹命, 差這麼多啊~

唉~ 認命一點吧! 剷雪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