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隻羊....  兩隻羊.... 三隻羊..........
第一百一......十........隻羊............ .........

睡神啊~ 我在這, 我在這, ( 上下跳+揮手....)
點我 , 點我 , 快點我, 唉~ ( 失望,喪氣ing......)
今晚鐵定是個失眠的夜晚....... @@

每次老公一出差, 我就會失眠.
想老公嗎?  嗯 ~  有點啦! 
但... 這不是造成我失眠的原因.
蝦~ 還好老公看不懂中文, 不然準聽到心碎聲....

唉 ~ 還不是自己太白目, 自作自受.
我家老公是個超級快乾. 黏T T 的,
每晚一定要我在身邊,他才睡得著.
貼心賢慧的我.... 咳咳 ( 笑! 留點面子好不好)
雖然有睡前看書的習慣, 但為了伊....
隔天能有充分出門上班賺錢車拼去的體力, 
我也就早早熄燈, 抱著我的 Teddy bear (老公)
舒舒服服的睡覺覺企啦!

而每次都仗著老公出差, 不必哄他睡覺, 
時間都是我的.不必早早熄燈做個賢妻的情形下,
都這麼晚了,還啃著一本唯美浪漫的愛情小說.
結果越看越有趣, 越想知道結局,
又不願意, 跳過去, 讓過去, 錯過精彩內容.
撐著與睡神大戰三百回合的眼皮,
硬是把這本書給解決掉看完.
才心滿意足, 將書放下, 蓋上棉被. 準備作夢去.
誰知, 超出我這顆腦袋瓜的負荷容量, 
竟然用腦過度, 結果, 反眠睡不著.....

這下可好, 怎麼辦勒! 睡姿換過千百種, 
羊~ 已數到 ?? 連自己都忘了的隻數,
愛睏到不行, 就是睡不著.....

怎麼都學不乖啊......
好 ! 再重數一次 .......
一隻羊... 兩隻羊... 三隻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