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 ~  終於安靜無聲, 靜悄悄, 沒人吵我了........ 

有聽說過電腦" 漲龜" 搞自殺嗎 ? ? ? ?
這台手提電腦是我三年前從台灣,
千里迢迢, 帶著它飄洋過海, 過關斬將,
不辭辛勞帶回來的隨身侍從, 
這三年來, 它也相當盡忠職守, 安分守己的做好本份.
從來不鬧脾氣, 也沒有出槌過.........

回台灣那三星期, 原本想將電腦一起帶回台灣的,
想想 ~ 姊家的電腦那麼多, 我幹嘛多此一舉,
帶電腦回去, 每次機場通關, 又得將電腦拿出,
唉~ 真是太麻煩了, 因此做罷.........

要回台灣前, 電腦還正常運作, No problem.
誰知, 三星期後回到美國,
半夜轉時差睡不著, 想起床寫寫網誌時..........
" 對不起造成你的不便, 你的電腦無法成功開啟 "
蝦密......這...這... (好像有聽到打雷聲....)
試了再試, 電腦是關了再開, 都快抓狂了, 那ㄟ安捏! 
問了兒子, 我回台的那段時間,
他們有使用過我的電腦嗎? 他們的回答是沒有,
怪哉了! 阿, 這是怎麼回事, 難道電腦鬧思鄉病! !  
在漲龜,怪我沒帶它一起回台灣.

到現在老公還沒幫我修理, 他又落跑出差到義大利去,
害我最近都跟Kevin 搶電腦, 因為他的電腦最新,
電腦裡已有中文程式, 加上好久以前,
老公有幫我帶回一個中文鍵盤, 現在剛好派上用場.

一整個周末, Kevin 都將電腦"佔屌屌"
我都得趁他做別的事時, 趕緊上無名回留言.
現在總算可以好好的寫一些東西,
沒有兒子在一旁,嘰嘰喳喳, 摧趕著我..
媽~ 妳好了沒啊, 媽~ 妳快點好不好, 媽~ 妳.......
哦! 我的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