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Valentine's Day!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還在轉時差當中。。。。。。
每天都與瞌睡蟲大作拉鋸戰,
千斤重的眼皮,連牙籤也凍未條。
都忘了情人節已到來。

貼心的老公,早已訂了情人節大餐,
在我最喜歡的義大利餐館裡。

今早~我又第一名了,又是第一個起床。。
小心翼翼的偷偷睜開一隻不情願的眼睛,
瞄向那顧人怨的鬧鐘,哈~偷偷的大笑一聲。
5點多耶!有進步!有進步!不是3點多!
呼~好家在!今天的精神一定好,YA!

而我那三八老公,是每半個小時從公司打電話回來,
跟我說些,甜死人不償命的情話,
祝我情人節快樂!要我好好的休息。
這樣晚上才有精神吃大餐,
我反問他,你這樣每半個小時打電話回來,
我怎麼休息啊!都被你電話吵死啦!
電話那頭的他,呵~呵~的笑個不停。
真是被他打敗了。

說著,說著,頭殼又漸漸重了起來,
咖緊來去小睡一下下,
晚上還有大餐等著我呢!

閃一下啊!養精蓄銳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