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回到我的幸福城堡芝加哥了,
回到我日夜想念的三個男人身邊.

每回,回台灣總覺的在台灣過的每一秒,
都過的,跑的特別快.

回台灣已三個星期了,雖然此次返台的原因是悲傷的,
但壓在心頭上的那塊石頭,隨著爸的離去也消失無蹤,
幸福的與老公能留在台灣陪親愛的家人過農曆新年'

我的"忍功",讓我佩服我自己到五俯投地,
回台灣時高興到坐再久的飛機,
一出海關,看見我的家人來接我,
所有的疲憊也隨著看見到家人的那一剎那,
煙消雲散,精神都來了.

但要離開台灣,心裡的不捨,不敢掉的眼淚,
把我積壓的快喘不過氣來,
常常邊整理行李,眼淚就在眼眶打轉,
只能偷偷的躲到洗手間,讓眼淚發洩一下,
不然真的會得內傷.

姊姊,姊夫,哥哥,嫂嫂,還有我那群,
寶貝姪兒姪女們,都會來送機,
在機場時,就一直將要" 離開台灣 "的注意力,
轉到說說笑笑上,到要出境時,
哇!忍眼淚的這門功夫,真的好難哦,
我怕我眼淚一掉,姊姊也一定會大哭的,
因為最捨不得我離開的,就是我親愛的姊姊了.

與大家抱別後,就匆匆的過海關,
邊出境,邊回頭揮手看著我的家人,
不聽話的眼淚,也就在此時悄悄的沿著臉頰滑下,
由其是,當飛機在跑道上快速滑行時,
飛機離開地面的那一秒,我的眼淚是完全決堤,
看著窗外,試著找尋看能否看到我的家人,
試著找尋姊姊的家,哥哥的家,順便環視整個高雄,
告別我成長的故鄉,期待下次再見.

歸心似箭的我,已有三個星期沒看到我的倆個寶貝兒子,
每天想念他們是想到不行,巴不得飛機飛快一點,
讓我快點抵達芝加哥,看到我的三個男人.

長途飛行真的好累,坐到屁屁痛,睏到頭暈,
用餐時,兩瓶紅酒喝下肚,總算讓我偷到兩小時,
小睡了一下下,還真素累捏.

最喜歡的就是每次入境美國,過海關時,
海關人員的一句 "Welcome home".
總是洗去了我一身的疲憊,回家了,
再奮鬥一班飛機就可回到芝加哥了,加油!加油!

Home sweet home Chicago,
當飛機降落在芝加哥O'hare 國際機場時,
我的心一下放鬆下來,因為我回到家了,
我的三個男人,捧著我最愛的玫瑰花,在外面等著我,
拼命的親,拼命的抱著我的三個男人,
把這三星期沒抱到,沒親到的份,
加倍的親回來,補個夠.

我親愛的家人,親愛的朋友們,
我已平安的抵達芝加哥,回到我甜蜜的小窩了,

現在開始準備與時差做戰一星期,
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