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向各位好友們大聲說: 新~ 年~ 快~ 樂 ! ! !
祝大家~ 心想事成, 萬事如意, 還有好幾卡車的祝福......

好幸福哦! 我在台灣過農曆新年耶......
幸福感滿滿的包圍著我, 還是那句話....
好幸福哦! 幸福的不得了! ^_^

爸早在一星期前已圓滿了,
他現在正開心的陪著他親愛的老婆, 我的媽.
在天上倆"老"無猜, 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老公也已在台灣陪我吃吃喝喝一個多星期,
今早他已搭飛機返回芝加哥了.
幸福的他, 早我三天回家看我們家的那兩個小兔崽子.
阿母偶 ~ 素想他們倆兄弟想到不行,
芝加哥這一星期來, 暴風雪不斷, 是冷到不行.
學校都停課, 不知他們倆有沒有注意保暖.

唉~ 不去想, 搞超煩的心, 先放一邊去.
只剩三天的時間在台灣,
好好的陪陪親愛的家人, 珍惜相聚的時間.
今晚就將我那群, 天才寶貝姪兒姪女兵.
調來陪我打麻將, 然後再到 KTV 秀秀我.....
嗯..嗯..嗯.. 美好的歌喉.... ( 真的啦! )

敲鑼打鼓, ㄉㄌ攏咚鏘! 過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