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厚 ~ 下次絕不派買東西這門差事給這三個男人做了。。。。。  

歲末狂歡派對的事宜, 到現在還沒打點好。
明天他們三個男人又要去滑雪, 還一直纏著我陪他們去,
哪有時間啊! 雖然派對餐點都已訂好了。
但一些瑣碎的事情, 加起來還是一堆。。。。

所以開了張,派對所需的明細單,派這三個男人出公差,到好市多購物去。
而我留在家裡打點,打掃,整理家務。
不知過了多久, 怎麼肚子在鬧空城計啊! 幾點了呢!
看了時間, 天啊! 我做台傭, 清潔女工這麼久了哦,
難怪體力消耗那麼多, 到樓下為自己準備簡單的餐點,
祭祭我的五臟廟, 看著電視, 休息一下下。

ㄟ ~ 我家那三個男人怎麼還沒回來啊! 打手機找人去, 
Hello, 你們東西買好了沒, 怎麼還不回家, 我問。。。
哦 ~ 我們在百貨公司, 他們回答。。。
百貨公司,(一頭霧水), 我派你們去好市多, 怎麼變去百貨公司啊。
哦~ 是這樣啦! 妳要的東西都買全了, 
百貨公司就在旁邊, 就順道過來了, 他們這樣告訴我。。。。
不疑有他的我, OK, 早點回來啊! 我說。。

繼續做女傭企。。。。
不知過了多久, 聽到車庫的電動門打開的聲音,
我那三個男人, 終於 ~ 回來了。。。 

安安靜靜, 這是怎麼回事, 到樓下來看他們在搞什麼飛機。
厚~ 滑雪板, 雪板鞋, 球衣 。。。。。。
這。。 這。。 這是怎麼回事, 今天是聖誕節嗎?
怎麼那麼多禮物。

原來又是這個 "有求必應" 的老爸做的好事。
Michael 要一件, 職籃球手的球衣,
結果正在打折,買一件,第二件對折,
他阿爸當然讓他買兩件了。

Kevin 向來對滑板就興趣非常濃厚。
冬季, 更不會錯過 Snow board (雪板)
他看到一個雪板他很喜歡, 一直拉著他阿爸不放,
他阿爸敵不過他, 終究敗在他的 Puppy face(小狗臉)上。
就這樣拿出信用卡, 狠狠的給它刷下企啦。。。 

偶。。。偶。。。偶。。。。
早知道就親自出馬, 打點企。
派你們三個敗家男出門, 真是失算啊! 
偶要的東西, 雖然全數買回。
但他們花的, 比我要他們買的東西, 還貴上好幾倍。
下個月的帳單。。。聖誕節又剛過。。。。
啊~ 不敢想了啦!

偶~ 準備賣血企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