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ry Christmas !!!!! 聖誕快樂 !!!!!!!

一早 Kevin 就到我們的房間來,
還不敢太大聲, 只是安靜的爬進我們的床......
輕輕柔柔的, 親了我與老公一下.
Mom, Dad, it's Christmas...
現在幾點啊! 我問...
7:30分, Kevin 回答...
還很早ㄝ兒子, 我說...
結果我們兩個寶貝兒子一起說... 不早了!!!!
快!快!快起床. 起來開禮物了.....

結果~ 我梳洗的比誰都快.. 呵~呵.
不要說兒子興奮了,
老媽偶, 這一星期來, 到處找禮物.
但就是沒找著, 好奇到不行.
想從兒子那探口風,
誰知~ 他們三個男人,
一個個嘴巴像是上了鎖一樣.
問都問不出來, 真是鬱卒. >"<

好不容易等到聖誕節了, 謎題即將出爐.
當然盥洗的速度比誰都快囉!!!!!

今年我收到四份禮物...高興!高興!

這是我的第一份禮物.......



LV 的包包.

第二樣禮物......



還是 LV 包包,(斜包).



阿~ (尖叫)!兩個LV 包包,

每到聖誕節前夕,老公都要我寫,
我要的聖誕禮物的項目給他,以方便他買禮物給我.
想了老半天, 還是想不出我要什麼.
所以就在我給他的禮物單裡寫LV.
放心啦! 既使我不寫, 他也會跑去買LV給我. 他知道LV是我的最愛.
男人啊! 尤其是我老公, 在買禮物這方面的天份不高.
每年我的生日, 結婚週年, 聖誕節,
我的禮物不是花, 就是LV, 除非我寫禮物單.....
與其讓他亂挑包包給我, 不如我來選.
我挑了這兩個包包, 要老公二選一.
結果 ~ 他竟然兩個都買,(早知道就多選幾個,哈哈~)
真是太高興了,又多收集了兩個 LV 包包. ^_^
我還收的香奈兒的香水,
還有一支新的手機......

開完禮物後, 每個人都高興的直跳腳.
尤其是我,對著老公是又親又抱,

接著我們便開始準備聖誕大餐.
今年的聖誕大餐是火雞~

由我們家三個男人負責.....



他們將 Stuffing (填塞物)塞進火雞內.

就緒後,準備送進烤箱,必須烤4個半小時...


不要浪費時間,佈置餐桌去.....



紅記記, 聖誕節嘛! 大紅一下. ^_^

4小時後.....火雞出爐....噹!噹!噹!



親愛的朋友,緊累~來乎溫請啦! 一起享用聖誕大餐...




祝大家.........
~~~~~~~~ 聖誕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