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恩節 ~ 感恩的心, 感恩的季節.......

感恩節, 為美國的重大三要節日之ㄧ.
在外的游子,也都趁此連續假期的機會.
返鄉過節與家人團聚.

傳統的感恩大餐為烤火雞, 但..... 我想吃火腿捏!
我那三個男人又無異議,表決算是通過了.
今年的感恩節吃火腿, 聖誕節吃火雞. 萬歲!!!!!!

今早,外面就飄著不成氣候的細雪,一著地,就融化了.
而我是睡到飽,飽,飽, 真是舒服到極點.
下樓來,喝我的精力大補貼~ 咖啡是也 ~
看著梅西百貨公司舉辦,一年一度的感恩節遊行.
然後開始我們的忙碌的一天..... 感恩大餐.....

今年我們沒跟著傳統走,沒火雞,但有火腿.
沒南瓜派,但有藍莓派,

今年的飯後甜點,由我們家三個男人負責.
他們討論的結果,最後決定做藍莓派.....



開始桿麵皮,



桿好的麵皮,放進烤盤裡,



放進藍莓醬.



裝飾藍莓派.



大功告成....準備放進烤箱

啊~ 那三個男人,再廚房裡忙成一團,我哩做蝦咪,
人家偶~可沒偷懶哦! 我忙著擺設餐桌.



水嗎! 呵呵呵....

大餐準備的已差不多,進烤箱的進烤箱,大都準備齊全.
趁此空檔,將我的最愛~ 壁爐,裝扮一下.





聖誕襪~ 可素不能少的捏!

4點.噹!噹! 老公,兒子,飯廳集合,吃大餐囉!



飯前,蟹肉玉米濃湯.



開胃菜,火腿起士捲.



今天的主角...蜜汁火腿,我最喜歡這家的火腿,好吃的不得了,
每到節日,可是要事前訂,不然可是買不到的哦!



每個節日必備的,蔓越莓醬.

我還做了,青豆沙鍋,烤蕃薯,蒜頭麵包,(忘記拍照)



當然少不了,我最愛喝的紅酒....



快!來乎我請,一起感恩......

當然.在感恩節這一天,還有一項重要的活動.
那就是觀賞美式足球囉!




吃飽喝足了!眼皮都快撐不住了,
況且明天還有一項特號任務在身,
就是一年一度的跳樓大拍賣.豈能錯過.
輸人不輸陣,為了明天血拼的體力,
我可得養精蓄銳.睡覺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