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冷的冬天來了!  啊 ~  我不要啦! .......... (跑企躲起來). 

厚 ~  這芝加哥的氣候,  開始發威了! 
真是越來越不像話,  已快到無法無天的地步. 
這一兩天的早晨,  都在零下1 ~ 2 度中醒來. 
我都還沒準備好, 竟然就要過冬了! 真是討厭捏............ 

最不喜歡的就是冬天,  我最怕冷了. 
加上芝加哥因常年吹, 來自密西根湖的東北風, 
所以這個城市, 一年四季都 " 透風 " 有" 風城 "之稱. 
12月開始, 氣溫大約在, 零下5度- 零下10度左右. 
風大又酷寒..., 對我這個在台灣長大的人, 
芝加哥的冬天, 對我是一種" 酷刑 ". 
偏偏我又在這, 落地生根, 唉~ 真是" 歹命 " 啊! 

我家的壁爐, 早在兩,三個星期前就開始動工了. 

 

對冬天" 過敏 "的我, 最喜歡的就是我家的壁爐了. 

尤其是 ...  當屋外大雪紛飛, 天寒地凍時, 
在屋內起個壁爐火, 將整個家裡烤的暖烘烘.  
然後在倒杯咖啡, 坐進沙發裡, 看著書, 聽著音樂,  
是我在冬天裡, 最喜歡做的事了..... 

每到週末, 我那個燒材成痴的老公, 怕我冷. 
壁爐的火, 是不間斷的燒, 直到我們回房睡覺. 
但也最享受這個時刻了, 老公會開瓶紅酒,  
我們就坐在壁爐旁, 喝著紅酒, 一邊聊天. 
真的好溫暖哦!

壁爐啊! 壁爐! 真素太愛你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