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作夢嗎? ......... 呵呵呵 ~  我也是....... 嘻嘻嘻 .

從小我就喜歡做夢. 夢見自己是, 人人捧在手心的............
喂 ~  我的胃口較大啦! ~  ~ ~~ 
偶可素某國家,國王,皇后的寶貝女兒..........  公主捏! 

愛作夢的我, 常在睡覺前, 把自己變身, 從現實生活, 
搬到童話世界. 不著邊際.  不切實際裏.
夢裡的劇本隨我編, 隨我寫,  隨我高興, 隨我幻想, 隨我遨遊 ................. 
唉啊! 反正又不必繳稅金, 怕什麼!

我永遠是主角, 配角呢!  嗯 ~  因心情而定,  布萊德彼得, 就曾經入夢.
現在我把他三振, 因他~ 移情別戀, 我不喜歡朝三暮四的男人,

愛作夢沒什麼不好, 有夢最美, 不是嗎? 
雖然我做的是白日夢,  但.... .... 也是夢啊! 
( 況且, 夢裡我最大 )  呵~ 呵~
只要不要走火入魔, 不要活在夢中不醒.
一天做一場就好了. 不然頭會痛.... ......
( 若是美夢的話, 做兩場也沒關係 ) ^_^

我就曾做過一個頭痛的夢........ 噓 ~  不可告訴別人哦!   打勾勾!  說的是小狗!
電影看多的後遺症就是這樣.     我將自己當成電影主角了..............

我有一筆三百萬美元現金, 必須在一天內花完. 但不可做任何投資,
不可買房子. 汽車. 捐贈 ........ 等等.  只能花在吃喝玩樂上.
天啊! 我想破頭了. 一天的時間, 我真的花不完捏! 
我竟然......... 在晚上10點多, 打電話給我朋友, 問她會如何花,
她竟然也跟我一起瘋..... 拼命的想, 拼命的花, 但還是花不完..... 哈哈哈~
真是自虐 ~ 過後這種夢, 我不做了, 厚 ~  頭真痛.......

白日夢會實現嗎?  嗯 ~  會捏! 
姊姊, 在幾年前就告訴我, 在我還是小女孩時做的夢.
竟然有百分之八十, 都在現實生活中實現了呢! ( 好神哦! )

做白日夢~  不只是小女孩的專利, 每個人都有作夢的權利.
喜歡做夢的原因是 .... 可讓自己逃離現實生活,
過過,現實生活中, 不可能發生的事的 " 癮 ".
也讓我這 " 搞超煩 " 的腦袋, 暫時得到風花雪月的氧氣.
雖然只是夢, 但還是從夢中得到小小的滿足感.
讓自己扮成, 愛作夢的魚, 愛作夢的貓 ( vi ) 哈~哈~
愛作夢的媽, 愛作夢的婆, 愛作夢的姨, 愛作夢的........... 
隨你高興愛做什麼! 因為無人來擾你清夢, 
做到你頭痛, 也沒人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