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的第一次,  竟然發生了這種事...................

星期四, 老公將他的第一次,  注射 " 流感疫苗 ",  獻給了他的醫生.
其實, 早些年就建議老公注射這疫苗了, 因為他經常四處各國跑來跑去,
打了疫苗, 感染流感病毒的機率就會減少.

但打完疫苗的反應, 不該是這樣啊!   
當天他提早下班, 因為人不舒服,
注射的部位疼痛, 紅腫是正常.
但發燒, 發冷, 就不大對勁了. 
也知道每個人因體質不同, 
呈現的反應,也就有些不一樣.
但~ 發燒, 是不該有的現象啊!

就這樣連續發燒了好幾天, 
終於..  星期六早上,  偶凍未條啊! 
老婆偶發威了, 硬把他帶到急診室就醫. 
因為星期日, 他將到波士頓出差一天,
他這個樣子怎能讓他出門呢,  偏偏他又超 " 蠻皮 "
我必須軟硬兼施, ( 我就說嘛! 我有" 三 " 個兒子 ). 
他才乖乖的跟我就醫去.......

到了醫院, 說明了原由, 醫生就進行抽血檢查,
還好, 報告出來一切正常, 呼~~ 鬆了一口氣.

發燒, 發冷, 不是因施打流感疫苗所引起的.
 啊 ~  蝦密..... , 那ㄟ安捏!  ( 抓頭 )
罪傀禍首原來是............ 芝加哥的氣候,
令人難以捉麼,  一回兒冷,  一回兒熱,
今天他高興, 就出個溫暖的太陽,
不高興時, 溫度就給他降到攝氏3度.  連帶刮風....
換氣溫如換衣服一樣. 
( 這就是芝加哥的氣候, 知道厲害了吧!  粉兇的捏!) 

就這樣, 老公在打疫苗前, 可能就已有感冒的跡象了.
這" 第一次 " 的流感疫苗一打,
就這樣"  強碰 " 撞在一起了.......

換老公說了,  看吧!  跟妳說沒事就沒事, 
妳偏不信. 害我又挨了一針, 又失血.......
但~~~     我就是擔心嘛!  

現在知道他沒事, 我就不必伺候他啦!
(男人啊! 寵不得的 ).
星期日可放心的, 放他出差企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