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們還小的時候, 我的希望是...........
一個學鋼琴, 一個拉小提琴.

愛音樂的我, 也希望我的孩子能喜愛音樂.
所以總是想辦法說服兒子們學樂器,
鋼琴是說服成功, 但.. 兩個打死也不學小提琴,
說什麼"太娘了", 哪會娘, 我覺得太有氣質了,
真搞不懂這兩個小兔崽子在想些什麼.
所以囉! 小提琴..... 不可能的任務.

既然此道不通, 那只好繞道. 結果繞出跑道,
兩個都給偶喜歡上體育, 唉~~ 怎麼老是事與願違.
看來這兩個傢伙, 不是紳士的料,

看他們在球塲上, 衝鋒陷陣, 生龍活虎, 兵來將擋.
全身上下,散發出陽光的氣息, 皮膚因每天在球塲上奔跑.
而曬的黝黑, 加上每天的體能運動訓練, 使得肌肉結實,
因體力的消耗,而食量大增.整體看起來,
太陽光太健康了...

體育又何嘗不是件好興趣,既然不能當個氣質優雅的文人.
在球塲上當個武將也不錯啊!

就這樣持續踢了好幾年,年,年~的" 美式橄欖球 "," 足球 ",
終於在今年,兩個同時決定不再踢球了.( 偶出頭天了 )
你們有所不知,當他們兩個都參加球隊時,每星期六都有球賽,
球塲是一個在西,一個在東,每天,每星期,我是兩個球塲,載來載去,
若遇到球賽在同一時間,老公又出差時,偶就慘囉!
要麻煩教練來幫我接一個,然後我帶另一個去另一個球塲.
這個球賽結束後,再趕到另一個球賽.
朋友常笑我說" 要找金金,到其中一個球塲找準沒錯".

老媽偶,已經放牛吃草好幾年了,是趕牛回欄的時候了吧!
既然每天放學回家,閒閒沒事做,那就找事讓他們做吧!
終於在幾星期前,偶滴美夢又成真了......(陶醉)
Michael 歸隊,上鋼琴課去.
Kevin 學電子吉他,雖然從我要的四弦變六弦,
但.....老母, 該偷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