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星期, 就慢慢開始, 補要到維也納的行頭, 補補補, 補到現在還沒補全.
噯~~~~ 真是傷腦筋捏.  不管了啦!

這一兩天非常努力, 用力的血拼, 我是逛到腿軟, 提到手是又酸又麻.
但還是很 " 巴結 " 的繼續逛, 戰利品, 偶粉滿意. 
兩件美美的小外套, 一雙高跟鞋, 一雙半筒靴.
一條裙子, 一件長褲, 好幾件性感的上衣........ 真是太喜歡了.  ^_*

好啦! 這個月" 敗家 " , 偶排行第一啦!
你們都不知,我可是用心良苦的哦!  偶也在拼外交ㄝ.

東方臉孔, 在美國雖然也很多, 但他們 " 阿兜阿 " 總是搞不清楚.
亞洲臉, 就會問從哪來的, China ( 中國 ) 嗎?
Oh , No No No,  I'm Taiwanese, 哦 ~~  不不不, 我是台灣人. ( 引以為傲 ) 
台灣女孩都這麼漂亮嗎? 當然囉!  " 嘿阿德哥共 "(台)
偶們, 福爾摩沙, 美麗寶島, 可都是美女呢! 
所以每天偶, 一定把自己打扮得美美的出門, 出國去.
也把我們台灣的臉一起帶出去, 可千萬不能丟我們台灣人的面子捏.
所以囉!  敗家無罪, 花錢萬歲 ..........

最興奮算是老公了 ( 好啦! 偶也素有一點點啦! )
記得上一次跟老公" 單獨 "出國,  是四年前我們到米蘭的時候, 
以前兒子們還沒出生, 我是跟著老公當 空中飛人,到處跑.
Michael 出生後, 我還跟了一段時間, 後來就不跟他出國了. 
帶個 Baby 真的很不方便, 
老公常抱怨我, 不再跟他出國, 但實在是...... 當媽的妳們應該可以了解. 
帶著出國不方便. 留在家請人照顧又不放心.  所以只好犧牲老公了.

星期五將從芝加哥直飛維也納, 還好不用轉機.
我會帶著偶滴手提電腦, 有空的話, 
偶會傳相片乎你看.

祝我玩的愉快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