敲鑼打鼓,咚咚咚,鏘 。。。。。。大家請注意。。。。。。。。
Michael 今天考到 駕照了。。。。。。。

呼 ~~~  終於鬆了一口氣,
這幾個月來的辛苦,及提心吊膽,
總算有了代價及回報。

老公今天還特地請了半天假, 為了就是陪 Michael考駕照,
Michael原本打算,上星期就要去考,(當時老公剛好在國外出差 ),
打電話告知老爸,,他要去考駕照, 老爸雖然嘴上說好,
但語氣上的失望及失落感,一聽就知道。
兒子們每次的," 第一次 ", 我與老公一定都會參與的,
所以,與 Michael商量,等爹地回來在去考好嗎?
打電話給老公, Michael要等你回來在去考,
電話一端的老公,興奮的直說好,好,好。 太了解他了,(假仙)
高興的說:考駕照是兒子一生當中僅有的一次,豈能錯過。

當Michael 坐在車內,等著考官時,我與老公在一旁等。
我是比他還緊張,想的都是,他會通過嗎?他還好嗎?一顆心懸掛著。
我的心情是五味雜陳,腦海裡,回憶一直倒帶,記得他才剛出生,
學走路,學講話,上小學,國中,高中,到現在。。。。。
他已16歲,他美好的人生即將開始。
心情像雲霄飛車一樣,既欣慰,又驕傲,又失落,又。。。。。。。
酸,甜,全混在一起,一時間感觸良多。
老公告訴我,孩子翅膀已長硬了,要讓他們學習飛,別綁住他。
但好難哦! 一日為母,終身為母。

15分鐘過了,看見 Michael 臉上興奮的笑容,
我的一顆心,也隨之放下,他通過路考了,且考官還讚美他。
說: 車,開的太好,完美的分數。。。。
接著就拍大頭照,等著領駕照,哦~~~~忍不住了啦!
我真是太驕傲了。。。。。。。。

回家後,馬上通知汽車保險公司,將Michael加入我們的保險中。
這樣,家裡的兩台車,他都可,合法隨時使用。

我能體會他愉快的的心情,記得,剛學會騎機車時,
一有機會,一定會把握良機,騎個過癮,(既使當時沒有駕照)
每次握住手把騎車時,總是神氣十足。。。。
所以,當 Michael 回到家後,就要求我讓他開車出去,
都亂找藉口,他需要什麼,要買什麼,進進出出,來來去去好幾回,
都不嫌累呢。。。。。。。。

對著駕照,是看了又笑,笑了又看,真是受不了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