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都沒吃到月餅................... 這樣也好, 因為正在瘦身ing .

月餅對我而言, 只是應景應景而已,. 
從小對吃月餅, 就不是粉喜愛.
況且, 又買不到對味的月餅, 大都香港月餅, 
既使有台灣月餅, 但就是沒綠豆椪,
真素氣死人, 所以就很有個性,甘願麥呷!

這一兩天, 台灣在過連續假期, 淺意識裡我也跟著在放假.
老公星期天出差回來, (當然我的作息又亂了)
平常, 兒子們的電腦8:30關機. 假日就隨便他們.

星期天晚上.........
老公問: 兒子們怎麼還不去睡覺,
我說: 明天放假啊! 
老公: 放假 ???  放什麼假啊!
我.......( 傻眼 )...  ..天啊!  是台灣在放假,
快快快!!!! 兒子們, 準備刷牙洗臉上床睡覺去..........
這兩個小兔崽子, 真是有夠囂張, 
時間到了, 還不給偶關機, 真素皮在癢ㄋㄟ.
老媽我, 不小心迷糊,  你們也給我裝迷糊..>"<

還好老公出差回來了, 呼 ~~~~  好加在.
不然兒子們星期一, 準沒企上學.
鈴,鈴,鈴, Hello , Michael and Kevin  今天沒到學校來.......
打電話確認..................................................................
................然後看到一個女人呆了....................

還好劇情沒上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