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老公打包行李出差去囉........
他將到挪威,丹麥,芬蘭,兩個星期.

今天中午,沒人買午餐回來給我吃,好可憐哦!
老公的公司,離我家只有15分鐘的車程,
所以每天中午他都會回家吃午餐.
或是我倆約在外面用餐,小小約會一下 ^_*

我們家午餐從不開伙的,大都吃前一晚沒吃完的晚餐,
像是豬排啦!雞排啦!樂排,義大利麵之類的.
要不就是做些簡單的生菜沙拉或是蕃茄沙拉.
所以每到中午老公就會打電話回來問,
老公:"Honey 中午家裡有什麼可吃"
老婆:"沒有耶!"
老公:"OK 妳想吃什麼"
老婆:嗯~我想想看,我想吃,什麼什麼....
老公:OK,待會見.
久而久之,老公中午打電話回來,不再問"Honey,
家裡有什麼可吃",而是直接問我要吃什麼.
就這樣每天我親愛的老公,一定會帶午餐回來給他的"閒"妻吃.
朋友常笑我,妳還真偉大勒!閒閒在家沒事做,
還敢叫老公買午餐回來伺候妳!!!!

我也知道,我是一個幸福的女人,有個愛我,疼我,又超級寵我的老公,是該知足.
從不抱怨我花錢,買東買西,跟朋友去跳舞,打麻將,
只要我開口,想做的事,想去的地方,他一定全力配合,滿足我.
加上我老公,向來就很大方(這也是我嫁給他的原因之ㄧ)^_^
(對兒子們更不用說了)!
他知道LV是我最喜歡,也只用的品牌,每到我生日,聖誕節,
一定會買給我,有時候我必須想別的禮物,轉移他對LV的注意力.
才免於我又有個LV在衣櫥裡.(對不起啦!我好像是,人在福中不知福)!
最讓我感謝他的一點是,每年都會帶著我們一家四口回台灣.
讓我可陪陪我最愛的家人,兩星期後,他先行返美,
我與兒子們繼續留在台灣吃喝玩樂,是幸福到沒話說.

話語至此....別以為他非常完美,他的缺點也是一籮筐的哦!
超白目,又超愛捉弄我的,是個超級大小孩.
而我也是一個好妻子,才會有這般的回報ㄋㄟ!
老公常對我說:感謝我為他的付出,離開我最愛的家人及祖國,
來到人生地不熟的美國,學習他的民族文化,傳統習俗,適應生活,
又為他生了兩個超級無敵帥兒子,讓他無後顧之憂,能好好的為工作打拼.
他將會盡一切所能,給予我最安逸的生活.

不說了啦!老公才剛出差ㄋㄟ,我開始想他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