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感覺就是不對勁..........
厚~~~~~我就知道,又是他..... 一大清早....
ㄚ!你慘啊!!!!!

一星期當中,唯有星期六可睡到晚,晚,晚,
不必趕著起床,梳妝打扮,煮早餐,當鬧鐘,跑上跑下.
"" 僅有""的一天,可當少奶奶,(星期日兒子要上教堂)
所以在睡前,我一定警告我家的三個男人,
誰敢一早吵醒我.....就丟你包子!.....

睡眠不足的我,就有如吃了炸藥隨時都有可能引爆!
每天我都5點45分起床,五天的哦!(星期日8點)
對於不喜歡早起的我,是種折磨耶!
尤其最近開始晝短夜長了,(秋天來了)
但為了兒子的營養早餐,我還是努力的戰勝睡神,
成功的到廚房當個稱職的媽媽.

所以我只能將我可"晚起"的希望,寄託在星期六.....
多美麗的星期六,多可愛的星期六. :)
但,被我那天才老公給破壞了. :(

向來"淺眠"的我,一點點聲音,動靜一定馬上醒,
老公也知道我的"惡習",每到星期六,
一定(大部分啦!)會讓我睡到自然醒.
今天可能吃錯藥了,一早就翻身抱抱,親親我.
然後又轉身睡覺去,我咧!被吵醒囉!
(平常他都會等該起床的時間才抱抱親親的),
抬起頭看鬧鐘,不看還好,一看,厚......
沖天炮一直往上衝,時間是6點10分.......
星..期..六...早..上.....
心裡想著:ㄚ你慘了,ㄚ你慘了,
待會找你算帳,試著在給它睡下去,
但就是睡不下去了,>"<
起床洗澡去,想要降火,一大清早不宜火氣過旺,
歹勢!老婆我今早罷工,不煮早餐,吃麥當勞去.><

一整天精神不濟,什麼都不想做,真是糟糕.
丟了好幾顆手榴彈給老公吃吃,一整天一直逗我開心,
男人就是學不乖,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呢!
對不喜歡逛街的他,陪我逛了Macy's 好幾個小時,
算是對他的懲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