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用晚餐時,問了同桌的三個男人。。。。。。。
猜猜看,明天我要去哪。。。。。。。。

三人異口同聲,沒跳針."Shopping",
給了他們,三個超級衛生眼。

再猜! 他們又回答了。。。。。
哦~~~我知道,我知道 ,

Kevin 說:要跟朋友去跳舞。

Michael說:要跟朋友打麻將。

老公說:是不是又看到LV的新皮包
訂了,所以要到郵局領啊!
真是被他們打敗了.

陸陸續續答了一些沒營養的答覆。
答案都。。。。。錯。。。。。。。
最後他們受不了了,而我也聽不下去了.
我有這麼敗家嗎? >"<

他們說,血拼,跳舞,打麻將是我的最愛,
怎麼有可能猜錯勒!
本來是一場"猜猜看"的遊戲,竟變成一場,
公堂審問,從我的太陽眼鏡,皮包,鞋子,衣服。。。。。等等,
由裡到外,我都快暈倒了>"<
"烏龜笑鱉沒尾巴"大家都彼此彼此啦!
老媽我也很辛苦的,要買到自己喜歡的東西也是不容易耶!
要逛多久啊!精力要花很多的ㄋㄟ,況且媽媽,老婆漂亮你們也有面子,
我所做的一切可是為了你們耶!還不感恩~~~ ˇ_ˇ

好啦!好啦!我說,我說,真是丟臉死了。。。。。
上次去做牙齒保健洗牙時,竟發現我有一顆蛀牙,:O
明天要去跟我的牙醫生約會啦!

三個男人,在餐桌上大笑出來,
又開始了。。。。。。
媽,你知道我都沒蛀牙ㄝ。。。。。。
媽,我牙齒超健康。。。。。嘻嘻嘻 。。。
媽。。。。。。。。。。。。
OM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